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赤司征十郎的男友力㈨

#CP向 赤司x你
#持续更新 略有私设
#论赤司如何花式宠人
#修仙困到窒息却勤劳的我x
#依旧甜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10」记忆中的烟火大会.
秋季快要过去.你决定在最后一场这个季节的烟火大会结束之前至少抽空与赤司参加一次为即将过去的秋日留下一份纪念的回忆.

于是就有了穿着艳丽和服的你踩着木屐努力的奔跑穿梭在人群之间的画面.
“啊迟到了!比约定的时间迟了!”
一边懊恼着埋怨自己在买金平糖时耗太久一边四下寻找着那抹挺拔身影.

祭典中的人群喧闹拥挤,周身到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息.焦急的你一边道着“麻烦了请让一下”一边艰难拨开人群向着约定的地点移动.

偶尔在人群中垫脚看向定为目的地的豚骨拉面屋还可以看到赤司身着黑色和服的身影.

终于从充斥暖流的人群中脱围.
你松了口气加快步子小跑向赤司.
你能感觉到这种时候连心跳也跟着加速.
而赤司的笑意顺着距离的缩短而愈加浓郁.

你满心欢喜的准备扑过去给面前人的一个拥抱时赤司的笑容凝固住的同时你就感到重心向前一偏脚下直接踩滑了未被注意的台阶.

“小心!”

耳边是赤司担心的声音你下意识的向他伸出手.

“赤司……!”

意料中的疼痛完全没有袭来.

腰被扣住手被拉住整个人栽倒在赤司的怀里.
精心打理的发型也就这么散在了意外之中.

还未从刚刚的紧张中缓过气害怕的睁开眼.
入眼之处皆是赤司和服边缘红色暗纹绵延于袖口和领前,突然就安心下来朝他笑了笑.

“可惜……头发散开了…”
“没关系.这样的你也很好看.”
赤司扶稳你伸手捋了捋你脸颊旁的碎发.

“那我们可以先去买苹果糖了?”
心心念念摔倒也不忘苹果糖的你.

拿着苹果糖的你突然就在射箭摊上看到了那个一闪一闪晃着光的金鱼灯.

灯底的挂穗装饰被风扬起.

“任何东西只要射中就属于你,只要射中就都可以带走!要来试试吗?”老板笑意盈盈的迎过来.

“赤司……”你酝酿了一下眼神委屈巴巴的喊了一声.

“……好.”

赤司接过弓箭眯了眯眼大致瞄了一下金鱼灯的方位略略抬臂嘴唇轻抿握弓手指搭上箭矢尾部.

好、好帅气.

周遭的空气都好像因为面前的赤司而变得炙热.

自己的心好像也同样热的发烫.

你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

视线描绘着他挺拔而又好看的背影.

金鱼灯的标志牌被射中的精彩的一瞬间你刚要喝彩就听到赤司重新开口.

“再来一次.”

你疑惑的眨了眨眼.

突然手上的苹果糖猛地一沉,你还未反应过来就另一根箭矢就直直的插进了你的苹果糖.

低头心疼盯着手中苹果糖又受惊吓的你好半天回过神来对着他恼道.

“赤司你!”

刚抬头就看到他手中拿着刚得到的透明的金鱼灯.

灯底的吊坠还在可爱的晃着.

没有错过赤司眼里转瞬即逝的笑意.

呼吸一滞像是预感到什么一样脸颊升温.

恰如其分的话语与烟火完美融合绽放于天际.


“走吧.你现在属于我了.”






—————————————————————————
「昨天晚码到一半困到飞起实在是神志不清索性睡了今天又来修改怎么改都不满意简直了qwq.不知不觉已经到这个系列的第九篇了啊,嗯第十篇写完就要开新系列了喔——理由的话因为输入法的序号键只给到十啊题目后的序号不够用了啊【喂!】.所以下个系列大概是日常生活吧反正不甜不要钱!!!总之谢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呜呜呜,还有你们的评论超感人!!!说实话每次看到我超开心的!!你们超可爱啊!!!我不管我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